|
阅读:1693回复:5
导出 shapefile 后无法用arcMap 打开
<P> 把一个图层导出为shapefile之后,用arcmap打开的时候失败,出现错误提示。查明原因是它还被导出此图层的程序占用。如何解决??</P>
<P> 不胜感激!</P> |
|
|
1楼#
发布于:2007-09-10 09:5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ollon</I>在2007-9-4 20:48:54的发言:</B><BR>
<P>"变量释放" ? 郁闷,vb有这么一说吗,在vb.net里面没有还没有释放过变量呢?</P> <P>在C++里面倒是很清楚内存情况。再说了,都是在一个过程里使用局部变量操作的啊。</P> <P>神那,救救我吧~~</P></DIV> <P> <P><FONT size=3>这个事情,我怎么救你呀?要不你找二郎神吧?这段时间他没有事情做呢。</FONT></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 |
|
|
|
2楼#
发布于:2007-09-04 20:48
<P>"变量释放" ? 郁闷,vb有这么一说吗,在vb.net里面没有还没有释放过变量呢?</P>
<P>在C++里面倒是很清楚内存情况。再说了,都是在一个过程里使用局部变量操作的啊。</P> <P>神那,救救我吧~~</P> |
|
|
3楼#
发布于:2007-09-04 09:59
<P>那是因为你的程序的没有将变量释放,导致数据还被内存打开;</P>
<P>你必须把你变量释放,另外com对象需要销毁掉</P> |
|
|
|
4楼#
发布于:2007-09-03 20:49
<P>关闭导出图层的那个程序,或者是再有导出操作,先前导出的图层就能够在ArcMap里打开了。</P>
<P>是不是很奇怪?</P> |
|
|
5楼#
发布于:2007-09-03 18:14
<P>被导出此图层的程序占用</P>
<P>关闭导出此图层的程序看看,我说的是进程里面的arcmap.exe</P>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