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帝国
论坛
新帖
喜欢
话题
搜索
新浪微博
登录
注册
gollon的个人空间
访问量
0
新鲜事
帖子
资料
http://gisempire.com/gisbbs/u-110351
gollon
:
导出 shapefile 后无法用arcMap 打开
<P> 把一个图层导出为shapefile之后,用arcmap打开的时候失败,出现错误提示。查明原因是它还被导出此图层的程序占用。如何解决??</P><P> 不胜感激!</P>
2007-09-03 14:33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gollon
加关注
写私信
0
关注
0
粉丝
3
帖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