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把一个图层导出为shapefile之后,用arcmap打开的时候失败,出现错误提示。查明原因是它还被导出此图层的程序占用。如何解决??</P><P> 不胜感激!</P>

2007-09-03 14:33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