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lon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08-05
  • 发帖数3
  • QQ
  • 铜币112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691回复:5

导出 shapefile 后无法用arcMap 打开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7-09-03 14:33
<P>       把一个图层导出为shapefile之后,用arcmap打开的时候失败,出现错误提示。查明原因是它还被导出此图层的程序占用。如何解决??</P>
<P>      不胜感激!</P>
喜欢0 评分0
cl991036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25
  • 发帖数5917
  • QQ14265545
  • 铜币29669枚
  • 威望217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GIS帝国铁杆
1楼#
发布于:2007-09-03 18:14
<P>被导出此图层的程序占用</P>
<P>关闭导出此图层的程序看看,我说的是进程里面的arcmap.exe</P>
没钱又丑,农村户口。头可断,发型一定不能乱。 邮箱:gisempire@qq.com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ollon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08-05
  • 发帖数3
  • QQ
  • 铜币112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7-09-03 20:49
<P>关闭导出图层的那个程序,或者是再有导出操作,先前导出的图层就能够在ArcMap里打开了。</P>
<P>是不是很奇怪?</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is
gis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16
  • 发帖数15951
  • QQ
  • 铜币25345枚
  • 威望15368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帝国沙发管家
  • GIS帝国明星
  • GIS帝国铁杆
3楼#
发布于:2007-09-04 09:59
<P>那是因为你的程序的没有将变量释放,导致数据还被内存打开;</P>
<P>你必须把你变量释放,另外com对象需要销毁掉</P>
GIS麦田守望者,期待与您交流。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ollon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08-05
  • 发帖数3
  • QQ
  • 铜币112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4楼#
发布于:2007-09-04 20:48
<P>"变量释放" ?  郁闷,vb有这么一说吗,在vb.net里面没有还没有释放过变量呢?</P>
<P>在C++里面倒是很清楚内存情况。再说了,都是在一个过程里使用局部变量操作的啊。</P>
<P>神那,救救我吧~~</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zstyxb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9-22
  • 发帖数358
  • QQ
  • 铜币1045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5楼#
发布于:2007-09-10 09:5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ollon</I>在2007-9-4 20:48:54的发言:</B><BR>
<P>"变量释放" ?  郁闷,vb有这么一说吗,在vb.net里面没有还没有释放过变量呢?</P>
<P>在C++里面倒是很清楚内存情况。再说了,都是在一个过程里使用局部变量操作的啊。</P>
<P>神那,救救我吧~~</P></DIV>
<P>

<P><FONT size=3>这个事情,我怎么救你呀?要不你找二郎神吧?这段时间他没有事情做呢。</FONT></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
由爱故生忧, 由爱故生怖. 若离于爱者, 无忧亦无怖.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