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5798回复:30
有同志提议,是否可在此版块发布找MO女程序员做朋友的贴?
我认为可以,如果找一个MO女程序员做女朋友,不就能相互砌搓,共同进步吗?也是一种技术的提升呀!
|
|
|
|
1楼#
发布于:2004-10-09 09:30
<P>哈哈,什么同志想出那么好的方法</P><P>也得要女mo同意才行哈</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4.gif" />
|
|
|
|
2楼#
发布于:2004-10-09 10:39
是呀!单相思很痛苦的滴!
|
|
|
|
3楼#
发布于:2004-10-09 10:56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
|
|
|
|
4楼#
发布于:2004-10-09 11:39
<P>不过说真的,受这位同志启发,我也挺想找个MO的MM.</P><P>期待中.........</P>
|
|
|
|
5楼#
发布于:2004-10-09 12:37
<P>你们要搞清楚,是做朋友,不是女朋友?</P>
|
|
|
6楼#
发布于:2004-10-09 16:42
<P>楼上的有意思!</P>
|
|
|
|
7楼#
发布于:2004-10-09 18:27
<P>朋友,女朋友都很好了。不过女程序员本身就很难找了,再加上还是做MO的条件,估计更少了:(</P>
<P>我本身就是学计算机的,真想找个程序员的女朋友啊!</P> |
|
|
8楼#
发布于:2004-10-09 20:18
<P>程序员的女的有什么好的,坐在那里甩都不甩你一眼!不是因为你不帅,而是因为忙着思考!</P>
|
|
|
9楼#
发布于:2004-10-10 08:05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
|
|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