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5802回复:30
有同志提议,是否可在此版块发布找MO女程序员做朋友的贴?
我认为可以,如果找一个MO女程序员做女朋友,不就能相互砌搓,共同进步吗?也是一种技术的提升呀!
|
|
|
|
1楼#
发布于:2005-06-21 16:32
经典,顶先!
|
|
|
2楼#
发布于:2005-06-21 08:38
不是吧,女程序员,不怕她想你的时候把你变成010101,学MO的还好点,至多把你分解为点线面,作3D就麻烦了,要看你的体素值就惨了
|
|
|
|
3楼#
发布于:2005-06-21 01:34
守望半年,终于决定正式加入MOMM行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6-21 1:35:35编辑过]
|
|
|
4楼#
发布于:2004-10-14 10:20
哈哈,女生问题一律提前回答才行哈
|
|
|
|
5楼#
发布于:2004-10-14 09:09
<P>最近正有问题呢,希望能与大家交流,QQ:44235194</P>
|
|
|
6楼#
发布于:2004-10-14 08:38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4.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4.gif" />是呀是呀!有MO女程就留下QQ
|
|
|
|
7楼#
发布于:2004-10-13 18:3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盐水</I>在2004-10-13 14:46:34的发言:</B>
<P>女程序员没有你们形容的这么稀少吧?</P> <P>同事有好几个女孩啊,我就是做mo啊,呵呵,不过技术不很高就是了。</P></DIV> <P>还真的有啊?不过看我们同学都像是要找别的工作干的样子啊?很少有热衷于编程的</P> |
|
|
8楼#
发布于:2004-10-13 15:15
不好!不好!!
|
|
|
9楼#
发布于:2004-10-13 14:46
<P>女程序员没有你们形容的这么稀少吧?</P><P>同事有好几个女孩啊,我就是做mo啊,呵呵,不过技术不很高就是了。</P>
|
|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