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楼#
发布于:2004-10-10 08:37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没人做饭怎么办呢?
|
|
|
|
11楼#
发布于:2004-10-10 09:25
<P>也是啊,本想着有点共同语言,这么看来要都是干这个的还挺惨的喔</P>
<P>不过事在人为吧</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4.gif" /> |
|
|
12楼#
发布于:2004-10-10 10:01
<P>作朋友还可以。女朋友就免了。</P><P>互相切磋也很不错。</P><P>我来报名,以后请各位多多关照了!!</P><P>我的qq:44814874</P>
|
|
|
13楼#
发布于:2004-10-10 10:14
cool小飞侠是男是女啊?:)
|
|
|
14楼#
发布于:2004-10-11 08:39
是呀!快来个MM的MO程序员呀!等待中...
|
|
|
|
15楼#
发布于:2004-10-11 10:16
<P>女mo程序员应该是gis圈内的佼佼者</P>
|
|
|
16楼#
发布于:2004-10-11 11:36
<P>透露一些女MO程序员信息</P><P>原来ESRI的MO技术支持就是一个女MM,此事属打,我打过几次电话的。</P><P>ESRI的朱政据说也是一位女MO程序员。</P>
|
|
|
|
17楼#
发布于:2004-10-11 14:33
<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本来人家说整日面对计算机就老的快,在做编程起不是老的更快!</P><P>不过我也希望结识个女的程序员.</P>
|
|
|
|
18楼#
发布于:2004-10-11 18:35
<P>女程序员能有几个啊?我们班的女生好像都不爱编程啊</P><P>只要找个做和计算机相关工作的就行啊</P>
|
|
|
19楼#
发布于:2004-10-12 15:23
哈哈,我也想要MOM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