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如题,如果能,可以给我段示范代码吗?</P>

2007-11-04 19:13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P>主要是想输出PageLayoutControl的当前视图为JPG图片,不过不想要PageLayoutControl中设置的框线,不过我怎么改参数都有那个包含地图的框。郁闷!</P><P>Dim pActiveView As IActive... 全文

2007-10-29 17:30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P>ToolbarControl中的按钮比较难看,我想在自己的按钮中调用ToolbarControl中的各种命令,不知道哪位Delphi高手有原代码啊?比如放大,缩小!万分感谢!</P>

2007-09-30 17:38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请问各位高手,怎么把gif或PNG图片在MapControl控件里面调显出来啊?偶新手,都被转来转去的接口搞晕了,有没有具体的代码参考一下!谢谢!

2007-09-14 16:13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