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眸心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6-04-21
  • 发帖数5
  • QQ
  • 铜币12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895回复:0

[求助]怎么在自定义的按钮中调用ToolbarControl的各种命令?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7-09-30 17:38
<P>ToolbarControl中的按钮比较难看,我想在自己的按钮中调用ToolbarControl中的各种命令,不知道哪位Delphi高手有原代码啊?比如放大,缩小!万分感谢!</P>
喜欢0 评分0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