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帝国
论坛
新帖
喜欢
话题
搜索
新浪微博
登录
注册
deco的个人空间
访问量
0
新鲜事
帖子
资料
http://gisempire.com/gisbbs/u-110931
deco
:
在arcmap中配准单位弄错了,可以改正一下吗?
<P>我在配准一副栅格影像的时候,没有改单位,它默认为meters, 等我做完了,发现应该是kilometers,请教各味大虾,怎样能够该过来?我已经在上面跟踪了好几个图层,不想再重新做了,- -</P><P>我知道这个问题很菜,但是我急啊。。...
全文
2008-01-06 18:28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deco
加关注
写私信
0
关注
0
粉丝
2
帖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