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08-14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08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285回复:2

在arcmap中配准单位弄错了,可以改正一下吗?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8-01-06 18:28
<P>我在配准一副栅格影像的时候,没有改单位,它默认为meters, 等我做完了,发现应该是kilometers,请教各味大虾,怎样能够该过来?我已经在上面跟踪了好几个图层,不想再重新做了,- -</P>
<P>我知道这个问题很菜,但是我急啊。。。</P>
<P>Any suggestions would be appreciated</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11.gif" />
喜欢0 评分0
deco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08-14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08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8-01-06 18:36
<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P>
<P>没有人知道吗?</P>
<P>自己顶一下可以吗?</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8.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lthelixin
外卖仔
外卖仔
  • 注册日期2006-07-12
  • 发帖数44
  • QQ
  • 铜币255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8-01-08 14:09
不知道你是怎么配准的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