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1710回复:4
[原创]请教大家一个VB+AO开发的License问题
<b>我装的是arcgis9.2+Visual studio 2005,<br>在</b><b>Visual studio 2005里的</b><b>VB下,我添加控件toolbarcontrol后,往窗体加的时候说没有lisence。<br>我在</b><b>arcgis9.2的安装目录下找到esriRegSvr32.exe,重新注册,显示成功,但是再向</b><b>窗体加的时候还是说没有lisence。<br>这是怎末回事呢?<br>谢谢了!<br></b>
|
|
|
1楼#
发布于:2008-08-11 11:48
<P>由于在9.2的desktop中已经整合了arcgis engine的运行时,所以你可以看到engine的控件,并且可以直接运行用engine编写的程序</P>
<P>但是如果你要在开发环境中使用engine的控件,就需要有engine的ecp,所以3楼是正解</P> <P>关于engine的license的问题,你可以看看这个: <a href="http://www.3snews.net/html/25/8925-19230.html" target="_blank" >http://www.3snews.net/html/25/8925-19230.html</A></P> |
|
|
|
2楼#
发布于:2008-08-09 22:47
在添加<STRONG>toolbarcontrol控件前,先在窗体上添加licensecontrol </STRONG>
|
|
|
3楼#
发布于:2008-08-04 15:55
<P>安装顺序和软件是否注册没关系;</P>
<P>安装arcengine后,利用ecp文件注册就可以</P> |
|
|
|
4楼#
发布于:2008-08-02 15:39
[原创]
<P>我也遇到类似的问题,有人说要先安装.NET再安装GIS</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