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我装的是arcgis9.2+Visual studio 2005,<br>在</b><b>Visual studio 2005里的</b><b>VB下,我添加控件toolbarcontrol后,往窗体加... 全文

2008-07-31 19:18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昨天装了arcgis9.2的dvd版,结果发现AO不能用,在VBA里贴develop的sample都编译出错。在VB里加载组件库时,根本就没有ESRI的组件库……<br>第一次弄这个,实在是不会……<br><br>看有人说是缺ecp授权,我下载... 全文

2008-07-31 12:29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第一次发帖,呵呵,谢谢前辈们的关注先!<br>我就是在咱们的帝国下的arcgis9,但是cd2是个bin文件,装CD1desktop的最后,装AO组件,无法安装CD2.<br>我选择cancel,然后从虚拟光驱打开,结果毫无反应……<br>怎末... 全文

2008-07-30 21:18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