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1904回复:5
ArcMap强悍问题
大家好,我问一个ArcMap的问题,我的ArcMap中ArcToolbox下的FeatureToLine不可用(在DataManagementTools下的Feature下),提示:You do not have the necessary license to execute the selected tool.但是我们用的都是同一个license,唯一的区别是我是XP系统,而他们是2000系统,我修复ArcMap重设license后问题还是一样(我们这包括我在内有两个XP系统,情况一样都不能用.Feature下2000有13个工具,而我XP下只有6个工具).希望有大虾能帮忙解决,谢过了先
|
|
|
1楼#
发布于:2007-12-06 18:06
安装的时候最好先"自定义",然后选择每一项都要安装,要知道,包括Office在安装时有些内容,比如"EXCEL数据分析"都默认为第一次使用时安装,呵呵,如果不用,自然不装,可是不装时,连显示都不显示,呵呵,
|
|
|
2楼#
发布于:2007-12-03 10:23
重新安装,把所有补丁全达上,sp2等等。
|
|
|
3楼#
发布于:2007-12-02 16:57
<P>有没有装IE7.0?</P>
<P>有的工具装了这个是用不了的</P> |
|
|
4楼#
发布于:2007-10-18 08:54
都是完全安装吗??
|
|
|
|
5楼#
发布于:2007-10-17 10:39
<P>同情楼主,我的情况也一样</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