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mickey2003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09-11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1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904回复:5

ArcMap强悍问题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7-10-17 09:59
大家好,我问一个ArcMap的问题,我的ArcMap中ArcToolbox下的FeatureToLine不可用(在DataManagementTools下的Feature下),提示:You do not have the necessary license to execute the selected tool.但是我们用的都是同一个license,唯一的区别是我是XP系统,而他们是2000系统,我修复ArcMap重设license后问题还是一样(我们这包括我在内有两个XP系统,情况一样都不能用.Feature下2000有13个工具,而我XP下只有6个工具).希望有大虾能帮忙解决,谢过了先
喜欢0 评分0
fatway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9-28
  • 发帖数23
  • QQ
  • 铜币18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7-10-17 10:39
<P>同情楼主,我的情况也一样</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is
gis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16
  • 发帖数15951
  • QQ
  • 铜币25345枚
  • 威望15368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帝国沙发管家
  • GIS帝国明星
  • GIS帝国铁杆
2楼#
发布于:2007-10-18 08:54
都是完全安装吗??
GIS麦田守望者,期待与您交流。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harlies_111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6-06-22
  • 发帖数13
  • QQ
  • 铜币15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3楼#
发布于:2007-12-02 16:57
<P>有没有装IE7.0?</P>
<P>有的工具装了这个是用不了的</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wubiao716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0-12
  • 发帖数34
  • QQ
  • 铜币13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4楼#
发布于:2007-12-03 10:23
重新安装,把所有补丁全达上,sp2等等。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hlorophll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03-03
  • 发帖数4
  • QQ
  • 铜币11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5楼#
发布于:2007-12-06 18:06
安装的时候最好先"自定义",然后选择每一项都要安装,要知道,包括Office在安装时有些内容,比如"EXCEL数据分析"都默认为第一次使用时安装,呵呵,如果不用,自然不装,可是不装时,连显示都不显示,呵呵,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