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km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5-26
  • 发帖数264
  • QQ
  • 铜币2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3104回复:11

发现Arcgis9.0Desktop的一个BUG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4-12-08 15:58
<P>安装了Arcgis9.0Desktop后一段时间里,建立Personal GeoDatabase导入shape要素还可以,用了一个月后,导入不了各类要素了。何哉?我以又打了SP2补丁还是不行。请各位高手指点。</P>
<P>错误提示为:</P>
<P>正在执行(FeatureClassToGeodatabase_1): FeatureClassToGeodatabase Z:\ls\林班.shp Z:\ls\hhh.mdb Z:\ls\hhh.mdb
开始时间: Tue Dec 07 11:20:53 2004
正在运行脚本FeatureClassToGeodatabase...
<FONT color=#ff0000>Failed to convert Z:\ls\林班.shp. Problem generating Output Name (ASCII decoding error: ordinal not in range(128))
</FONT>Completed script FeatureClassToGeodatabase...
执行(FeatureClassToGeodatabase_1)成功。
结束时间: Tue Dec 07 11:20:54 2004(共用时间: 1.00 秒)</P>
<P>以前既便是中文也可以建立,现在全改英文还是不行。说到容量GEODATABASE能容多大?我做全省沙漠化荒漠化监测的数据有好几百兆也可以的,但现在几K都不行。郁闷! </P>
喜欢0 评分0
iamfox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1-09
  • 发帖数11
  • QQ
  • 铜币325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4-12-10 01:09
<P>Did you ever try using the sampel shape file coming with your installation as a source shape file and then import it into geodatabase? Did it go through?</P><P>The error code indicates that there is a decoding error, so I doubt it's somehow related to your operation system.</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digex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0-12
  • 发帖数58
  • QQ
  • 铜币221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4-12-10 11:16
我感觉arcgis9里catalog的右击菜单转换很多都有问题,其实不必用这些,直接使用arctoolbox就可以了,一点问题没有。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ivy999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8-03
  • 发帖数12
  • QQ
  • 铜币13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3楼#
发布于:2004-12-10 14:04
<P>昨天看了surpermap的object控件,觉得ao里的图形处理部分比so的强多了啊</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ynkm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5-26
  • 发帖数264
  • QQ
  • 铜币2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4楼#
发布于:2004-12-13 08:58
使用arctoolbox里的哪个组件?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is
gis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16
  • 发帖数15951
  • QQ
  • 铜币25345枚
  • 威望15368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帝国沙发管家
  • GIS帝国明星
  • GIS帝国铁杆
5楼#
发布于:2004-12-13 12:08
<P>中文路径和文件名的原因吧</P><P>最好文件名不要有空格</P>
GIS麦田守望者,期待与您交流。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digex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0-12
  • 发帖数58
  • QQ
  • 铜币221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6楼#
发布于:2004-12-13 16:50
conversion里面有feature class to geodatabase吧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digex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0-12
  • 发帖数58
  • QQ
  • 铜币221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7楼#
发布于:2004-12-13 16:51
敢问搂主市林业系统的?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ynkm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5-26
  • 发帖数264
  • QQ
  • 铜币2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8楼#
发布于:2004-12-14 08:39
林业调查规划院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digex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0-12
  • 发帖数58
  • QQ
  • 铜币221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9楼#
发布于:2004-12-14 08:55
那里的?俺是浙江的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