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楼#
发布于:2004-12-14 12:38
<P>那不是它的BUG据我估计是你的数据有点问题!然后你重新启动你的ARCMAP再用TOOLBOX里的工具进行转换估计就没什么大问题了!个人GEODATABASE好象是2G吧!用SDE的话就看你有多大的磁盘了。多试几次!我也是林业系统的现在还在学习中!中南林的。</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14 12:41:01编辑过]
|
|
|
|
11楼#
发布于:2004-12-15 12:37
<P>云南</P>
|
|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