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ing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0-21
  • 发帖数126
  • QQ
  • 铜币540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3512回复:14

[求助]为什么我的arcmap根本读不出图片啊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4-10-22 16:38
<P align=left><b>  我装了8.3版的arcinfo,在其他同学机子上用的好好的,在我的机子上装起来后打开arcmap,想打开一张底图进行绘制,却怎么也找不到图(在装图的文件夹中显示一片空白),用photoshop打开图片改格式后仍然读不到.后来毛了,格C盘后重装xp,重装arcinfo,问题依旧,我被它折磨惨了,高手们,大侠们,过客们,请你们指点啊,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b></P>
喜欢0 评分0
中国GIS的未来,要靠GIS农民创造.
风筝飞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1-16
  • 发帖数14
  • QQ
  • 铜币16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4-12-12 16:28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12.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oLa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注册日期2004-06-10
  • 发帖数686
  • QQ51825448
  • 铜币321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4-12-10 12:40
<P>前者</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10 12:41:13编辑过]
[color=#8a2be2]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不论你在哪里,我只离你一个转身的距离![/color] [img]http://www.gisempire.com/bbs/showimg.asp?BoardID=3&filename=2004-6/2004616192214398.gif[/img]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iamfox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1-09
  • 发帖数11
  • QQ
  • 铜币325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3楼#
发布于:2004-12-10 01:00
also what image format are you using?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iamfox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1-09
  • 发帖数11
  • QQ
  • 铜币325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4楼#
发布于:2004-12-10 00:59
<P>now sp2 is available as well</P><P>also check if you could see the image using photoshop or anything else</P><P>try "zoom to layer"</P><P>check the "source" tab in the layer's property page to see if there is anything weird showing up</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eagling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0-21
  • 发帖数126
  • QQ
  • 铜币540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5楼#
发布于:2004-12-09 17:58
7楼的,下个sp1的补丁,装了就好了
中国GIS的未来,要靠GIS农民创造.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ynkm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5-26
  • 发帖数264
  • QQ
  • 铜币2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6楼#
发布于:2004-12-09 08:37
先打补丁.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xxhhoddity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08-24
  • 发帖数409
  • QQ
  • 铜币1295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7楼#
发布于:2004-12-09 00:50
<P>看看tools->options->raster->file formats->search only files that。。。是否被选中</P>
GIS GSI IGS ISG SIG SGI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风筝飞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1-16
  • 发帖数14
  • QQ
  • 铜币16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8楼#
发布于:2004-12-07 16:42
<P>顺便再问一下:在arcmap中是先配准栅格图,(即先定义出地图的坐标),还是</P><P>先以栅格图为底图绘制成矢量图后再进行经纬度校正?或者两者都可以?谢谢</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12.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风筝飞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11-16
  • 发帖数14
  • QQ
  • 铜币16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9楼#
发布于:2004-12-07 16:31
<P>我下载的是arcgis9.0,用里面的arcmap来学习制图,我想<b>打开一张底图进行绘制,却怎么也找不到图(在装图的文件夹中显示一片空白),我的文件夹都是以英文命名的。</b><FONT color=#ff0000>Zoom To Layer我也试过了,还是打不开,为什么?有9.0的sp1吗?不要笑我问的问题简单,我是今天才开始接触arcmap的。</FONT></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8.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12.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