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3512回复:14
[求助]为什么我的arcmap根本读不出图片啊
<P align=left><b> 我装了8.3版的arcinfo,在其他同学机子上用的好好的,在我的机子上装起来后打开arcmap,想打开一张底图进行绘制,却怎么也找不到图(在装图的文件夹中显示一片空白),用photoshop打开图片改格式后仍然读不到.后来毛了,格C盘后重装xp,重装arcinfo,问题依旧,我被它折磨惨了,高手们,大侠们,过客们,请你们指点啊,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b></P>
|
|
|
|
1楼#
发布于:2004-11-20 17:09
<P>我也曾经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也是很郁闷。</P>
|
|
|
2楼#
发布于:2004-11-20 21:34
<P>下载个sp1装上吧,装上后就没这些问题了</P>
|
|
|
3楼#
发布于:2004-11-21 08:29
<P>装的有问题,</P>
|
|
|
4楼#
发布于:2004-12-06 21:54
<P><EM>1.不要把你要读取的文件放在中文文件夹下(无论是它所在的文件夹还是它所在文件夹的上(n)级文件夹。</EM></P><P><EM>2.文件的路径(包括盘符、:和/)+文件名(包括扩展名和.)总长度不要超过256个字符。</EM></P><P><EM>这样除非是栅格文件有问题,否则就可以打开了。</EM></P>
|
|
|
5楼#
发布于:2004-12-06 22:51
<P>也有可能是显示范围的问题,试试试<FONT color=#ff0000>Zoom To Layer</FONT>试试。</P>
|
|
|
6楼#
发布于:2004-12-07 16:31
<P>我下载的是arcgis9.0,用里面的arcmap来学习制图,我想<b>打开一张底图进行绘制,却怎么也找不到图(在装图的文件夹中显示一片空白),我的文件夹都是以英文命名的。</b><FONT color=#ff0000>Zoom To Layer我也试过了,还是打不开,为什么?有9.0的sp1吗?不要笑我问的问题简单,我是今天才开始接触arcmap的。</FONT></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8.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12.gif" />
|
|
|
7楼#
发布于:2004-12-07 16:42
<P>顺便再问一下:在arcmap中是先配准栅格图,(即先定义出地图的坐标),还是</P><P>先以栅格图为底图绘制成矢量图后再进行经纬度校正?或者两者都可以?谢谢</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12.gif" />
|
|
|
8楼#
发布于:2004-12-09 00:50
<P>看看tools->options->raster->file formats->search only files that。。。是否被选中</P>
|
|
|
|
9楼#
发布于:2004-12-09 08:37
先打补丁.
|
|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