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我把MAPGIS中的点,线,区文件转换为SHAPE文件后.没有投影和地理坐标.如何给它们添加地理坐标和空间投影.请指教!谢谢!

2008-05-22 14:31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请教各位大侠.小弟现在正在做MAPGIS数据格式转换成ARCGIS格式的毕业设计.现在是转换成了E00格式了.但是怎么重新建立拓扑关系呢.还有就是打开的时候缺失投影.请大家解决!急!!!.

2008-05-14 00:13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