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帝国
论坛
新帖
喜欢
话题
搜索
新浪微博
登录
注册
argentina的个人空间
访问量
0
新鲜事
帖子
资料
http://gisempire.com/gisbbs/u-74148
argentina
:
[求助]关于引入外部数据的问题!
<P>如何能将外部的DataSource1.Dataset作为数据源绑定呢?(此Dataset没有Recordset)</P><P>XML类型的数据源是如何进行绑定的?请给简单的源码演示一下。</P>
2006-02-10 11:01
来自版块 -
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
argentina
加关注
写私信
0
关注
0
粉丝
2
帖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