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帝国
论坛
新帖
喜欢
话题
搜索
新浪微博
登录
注册
devilbye的个人空间
访问量
0
新鲜事
帖子
资料
http://gisempire.com/gisbbs/u-70697
devilbye
:
请问大家为什么我图层保存后打开旋转了180度呢?
我做上海市的地图,刚数字化了政区图层,可是保存后再打开却倒过来了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弄回来,请大家帮帮小弟,是Mapinfo内部出错还是我操作出错呢?不尽感激!!!
2005-12-16 03:06
来自版块 -
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
devilbye
:
小弟新手,请问如何画道路啊?
<P>是用双线型的线画吗?可是画好为什么随着缩放宽度还是不变呢?</P><P>小弟新手,多谢各位指教!</P>
2005-12-11 13:02
来自版块 -
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
devilbye
加关注
写私信
0
关注
0
粉丝
4
帖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