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上海市的地图,刚数字化了政区图层,可是保存后再打开却倒过来了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弄回来,请大家帮帮小弟,是Mapinfo内部出错还是我操作出错呢?不尽感激!!!

2005-12-16 03:06 来自版块 - 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

<P>是用双线型的线画吗?可是画好为什么随着缩放宽度还是不变呢?</P><P>小弟新手,多谢各位指教!</P>

2005-12-11 13:02 来自版块 - 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