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实现画折线的时候,超出图范围时自动滚屏?我用了下面的代码,滚屏的时候,虚线就没有了,前面画的看不到。<BR>procedure TForm1.Map1MouseMove(Sender: TObject; Shift: TShiftState; X,<... 全文

2005-07-14 15:50 来自版块 - PB MapInfo应用与开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