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帝国
论坛
新帖
喜欢
话题
搜索
新浪微博
登录
注册
xdxdchen的个人空间
访问量
0
新鲜事
帖子
资料
http://gisempire.com/gisbbs/u-48684
xdxdchen
:
矢量点怎么做栅格数据结构?
各位大侠,小弟今天做个小程序,用一些插值方法插出规则的点出来,但在系统中也不能使用矢量点文件,所以很想把这些点文件转换成栅格文件,如GRID格式,请问各位谁会用MAPOBJECTS做啊,我将不胜感激,谢谢。最好把原代码列出,谢谢。
2004-12-07 14:12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xdxdchen
加关注
写私信
0
关注
0
粉丝
1
帖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