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T,谢谢</P><P>刚刚接触GIS,就是想自己做个地图。不知道怎么才能做出来MDB文件,在GIS能看到地图,后台有Attribute Table.谢谢</P>

2008-05-13 12:51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