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帝国
论坛
新帖
喜欢
话题
搜索
新浪微博
登录
注册
11040empty的个人空间
访问量
0
新鲜事
帖子
资料
http://gisempire.com/gisbbs/u-118042
11040empty
:
紧急求助!!!
我是一个新手,请问各位大虾,如何将EXCEL数据转为SHP文件?目的是利用ARCGIS做一个三维模型.谢谢,各位,希望知道者尽快回复,急需.<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
2008-01-20 23:21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11040empty
加关注
写私信
0
关注
0
粉丝
3
帖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