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有谁做过Toccontrol中按住shift键后选择多个图层?这个要怎么弄呢?完全糊涂了.......</P><P>刚刚接触AO,属于菜鸟级,请大家多多指教啊。</P>

2007-12-26 14:04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