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由于导师接了个gis的项目,刚开始接触AO+VB开发,最近刚刚把AO平台熟悉了下,知道了大概,可是拿起项目却不知从何入手,比如说已开始是不是要建个shapefile,层什么时候创建?画图是画在shapefile上吗?还有那些种类繁多的COM类,现在主要是看OMD图和帮助文档,... 全文

2007-12-24 22:54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