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帝国
论坛
新帖
喜欢
话题
搜索
新浪微博
登录
注册
sunjun0764的个人空间
访问量
0
新鲜事
帖子
资料
http://gisempire.com/gisbbs/u-116873
sunjun0764
:
[求助]关于AO开发的具体流程,请好心人帮帮,
小弟由于导师接了个gis的项目,刚开始接触AO+VB开发,最近刚刚把AO平台熟悉了下,知道了大概,可是拿起项目却不知从何入手,比如说已开始是不是要建个shapefile,层什么时候创建?画图是画在shapefile上吗?还有那些种类繁多的COM类,现在主要是看OMD图和帮助文档,...
全文
2007-12-24 22:54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sunjun0764
加关注
写私信
0
关注
0
粉丝
1
帖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