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帝国
论坛
新帖
喜欢
话题
搜索
新浪微博
登录
注册
blackstoneh的个人空间
访问量
0
新鲜事
帖子
资料
http://gisempire.com/gisbbs/u-115705
blackstoneh
:
问一下,使用.net开发的arcgis程序在客户机上安装的话,是否要在安装的机器上先安装arcgis?
<P>问一下,使用.net开发的arcgis程序在客户机上安装的话,是否要在安装的机器上先安装arcgis?</P><P>感觉说的有些绕=。=<BR>其实就是说,如果我把开发的软件打成安装包的话,用户只安装这个安装包,可以使用arc...
全文
2007-12-06 18:06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blackstoneh
加关注
写私信
0
关注
0
粉丝
2
帖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