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张扫描的1:85万的新的交通图,和一幅1:25万的矢量交通图(旧的),我要把一些扫描图上一些新的道路添加到1:25万的矢量图上,怎么做? 谢谢

2008-01-16 18:55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DIV>我要在Arcmap中手描一张扫描的陕西省的交通图,请问是用TIF的好还是JPG的好? 或者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谢谢</DIV><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12.gif" /&g... 全文

2008-01-13 16:15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急需大比例尺的陕西的地图,带有经纬网的 校正图用 谢谢各位啦<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12.gif" />

2008-01-11 11:15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