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帝国
论坛
新帖
喜欢
话题
搜索
新浪微博
登录
注册
ijustfu的个人空间
访问量
0
新鲜事
帖子
资料
http://gisempire.com/gisbbs/u-112074
ijustfu
:
C#生成柵格图层
<P>各位帮忙呀!! 我有用模型计算出来的柵格状的数据矩阵(txt文件)。现在想把它做成柵格图层显示在mapcontrol里面。使用的是C# 加ArcEngine9.2。各位有没有例子可以共享一下!!!</P><P>我是新手,搞了两个星期也没有...
全文
2007-11-19 15:23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ijustfu
加关注
写私信
0
关注
0
粉丝
1
帖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