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xGlobeControl里面画一个x-z平面的圆,但画出来的总是没有z坐标,图形很乱,用Izaware设置了也不行,请问是不是还有一些其它的设置?谢谢

2007-10-08 11:12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代码如下,<br> Dim pCircArc As IConstructCircularArc<br> pCircArc = New CircularArc<br> dim R as Double =1... 全文

2007-09-22 16:43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