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帝国
论坛
新帖
喜欢
话题
搜索
新浪微博
登录
注册
t12356的个人空间
访问量
0
新鲜事
帖子
资料
http://gisempire.com/gisbbs/u-111876
t12356
:
怎么在axglobe里面画3D图形?
在axGlobeControl里面画一个x-z平面的圆,但画出来的总是没有z坐标,图形很乱,用Izaware设置了也不行,请问是不是还有一些其它的设置?谢谢
2007-10-08 11:12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t12356
:
[求助]在GlobeControl中画圆出错
代码如下,<br> Dim pCircArc As IConstructCircularArc<br> pCircArc = New CircularArc<br> dim R as Double =1...
全文
2007-09-22 16:43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t12356
加关注
写私信
0
关注
0
粉丝
2
帖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