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最近刚学AO,不知道怎样调用AO中的GxDialog,我在VC中写了</P><P>IGxDialogPtr ipGxDialog(CLSID_GxDialog)</P><P>并且在StdAfx.h中#import&... 全文

2007-10-07 17:25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