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帝国
论坛
新帖
喜欢
话题
搜索
新浪微博
登录
注册
huohu19860823的个人空间
访问量
0
新鲜事
帖子
资料
http://gisempire.com/gisbbs/u-108219
huohu19860823
:
[求助]怎样才能调用AO中的GxDialog
<P>最近刚学AO,不知道怎样调用AO中的GxDialog,我在VC中写了</P><P>IGxDialogPtr ipGxDialog(CLSID_GxDialog)</P><P>并且在StdAfx.h中#import&...
全文
2007-10-07 17:25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huohu19860823
加关注
写私信
0
关注
0
粉丝
1
帖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