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帝国
论坛
新帖
喜欢
话题
搜索
新浪微博
登录
注册
lightjn的个人空间
访问量
0
新鲜事
帖子
资料
http://gisempire.com/gisbbs/u-103322
lightjn
:
太奇怪了,跪求大家帮我!!用AO做的一个从CAD转成Shp,为什么最后只有属性没有图形?
<P>程序如下:最后只有属性而没有图形,大家一定要帮我啊,谢谢了!!!!</P><P>Private Sub CAD2shp()<BR>Dim pMxdoc As IMxDocument<BR>Set pMxdoc = ...
全文
2007-12-11 17:17
来自版块 -
ESRI ArcGIS应用与开发
lightjn
加关注
写私信
0
关注
0
粉丝
1
帖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