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_wqiang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8-07-01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10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655回复:3

ArcIMS9.0 下发布mxd文件报错的问题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8-07-10 10:35
<P>ArcIMS9.0 下发布mxd文件,VirtualServer 选择 ImageServerArcMap,发布不成功,一直报错: 【err0125 error when trying to administer service】</P>
<P>我的ArcIMS 和 DeskTop 不是装在一个机器的,而且Desktop是9.2版本的,查了很久也没有解决,希望大侠们给指点下</P>
喜欢0 评分0
hahahan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08-05
  • 发帖数60
  • QQ
  • 铜币251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8-07-11 00:09
<P>我不知道答案,但很想知道答案。帮你顶下,我猜想会不会是9.0的acrims 不支持9.2的desktop……</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ws_wqiang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8-07-01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10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8-07-11 11:10
<P>高版本应该兼容低版本的,我想是DeskTop问题的几率很小,我在ESRI:http://support.esri.com/index.cfm?fa=knowledgebase.techarticles.articleShow;d=28836</P>
<P>这里找到一个帖子,除了我这里没有装SDE外,它上面说的方法我都试过了,但是还不好用,我想出错的最大原因是我没有用SDE,另外我的机器装的不是正版系统,很多补丁都没更新,不知道会不会有影响</P>
<P>于是我就去装9.0的SDE想测试一下,郁闷的是装完之后竟然用不了,因为我是第一次装SDE,不知道是安装的不对,还是哪里出了问题。。。正在查看资料解决中</P>
<P>我试过SDE后再来这里和大家交流,希望已经有方向的同志能来这里和大家分享</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welon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07-07
  • 发帖数4
  • QQ
  • 铜币12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3楼#
发布于:2008-09-22 16:09
顶下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