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8-06-03
  • 发帖数1
  • QQ
  • 铜币106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686回复:3

erdas8.6和arcgis9.0一起装好后,arcmap无法启动,求教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8-06-12 11:10
不管是先装erdas还是arcgis,都是装好后,而erdas能用,而arcmap无法启动,license.dat文件我也按要求修改过了,求达人指点
喜欢0 评分0
cl991036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25
  • 发帖数5917
  • QQ14265545
  • 铜币29669枚
  • 威望217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GIS帝国铁杆
1楼#
发布于:2008-06-18 17:15
<b>erdas和</b><b>arcgis要对应版本<br>使用的</b>license管理器也不一样了
没钱又丑,农村户口。头可断,发型一定不能乱。 邮箱:gisempire@qq.com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lthelixin
外卖仔
外卖仔
  • 注册日期2006-07-12
  • 发帖数44
  • QQ
  • 铜币255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8-06-27 15:13
以前听人说过,这两个的license不能装在一台机子上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lj0946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8-05-23
  • 发帖数150
  • QQ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3楼#
发布于:2008-11-23 11:00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4.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3.gif"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