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maomao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8-02-29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11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488回复:2

求拉框缩小代码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8-05-21 15:52
  各位大侠,小弟正在进行毕业设计,现在像做拉框缩小的小程序,但是在网上搜都是点图缩小,望哪位可以指点一下,提供一下代码,谢谢!!
喜欢0 评分0
hover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12-13
  • 发帖数69
  • QQ
  • 铜币27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8-07-15 17:42
<P>你计算一下当前拉框的IEnvelope就可以了.</P>
<P>然后把IEnvelope值设置到Map的属性里就可以了.</P>
承接、合作各种GIS项目开发 :ArcGIS平(基于AO、AE、ArcIMS、ArcServer开发) :MapInfo平台(基于MapXtreme 2004/2005、MapXtreme For Java开发) E-Mail:cmcrj0929@163.com QQ:31814576 有国土、市政、交通、电力等行业的成功应用项目经验。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yulu_enter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6-04-16
  • 发帖数9
  • QQ
  • 铜币13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8-07-11 22:48
<P>我记得不大清楚了,很早以前拿mo编来玩的时候看见例子是:</P>
<P>令当前的地图尺寸 :curscale=rscale×a,(其中0<a<1,rscale是框的尺寸)就是拉框放大</P>
<P>如果(a>1)的画就可以实现缩小了</P>
<P>你试试看 不一定正确</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