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1488回复:2
求拉框缩小代码
各位大侠,小弟正在进行毕业设计,现在像做拉框缩小的小程序,但是在网上搜都是点图缩小,望哪位可以指点一下,提供一下代码,谢谢!!
|
|
|
1楼#
发布于:2008-07-15 17:42
<P>你计算一下当前拉框的IEnvelope就可以了.</P>
<P>然后把IEnvelope值设置到Map的属性里就可以了.</P> |
|
|
|
2楼#
发布于:2008-07-11 22:48
<P>我记得不大清楚了,很早以前拿mo编来玩的时候看见例子是:</P>
<P>令当前的地图尺寸 :curscale=rscale×a,(其中0<a<1,rscale是框的尺寸)就是拉框放大</P> <P>如果(a>1)的画就可以实现缩小了</P> <P>你试试看 不一定正确</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