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女孩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06-28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1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784回复:0

[求助]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8-05-15 08:06
我在利用ArcView的DDE和VB通信的时候,总是弹出DDE连接失败,请问是什么原因啊。程序都是书上的例子,没有错的啊
喜欢0 评分0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