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y825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8-03-31
  • 发帖数1
  • QQ
  • 铜币10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970回复:0

MO在中矩形框截取数据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8-05-13 19:44
<P>各位高手,我现在用MO+vc++,想地图上拉矩形框,然后将其中的点、线、面的坐标以数组的形式存储起来,主要后期在OpenGL中用三维重建,请问如何实现拉框后的数据坐标存储,有没有相关的代码可以参考,谢谢了,小弟很急!我的邮箱:<a href="mailtsuruoyu@nuaa.edu.cn" target="_blank" >suruoyu@nuaa.edu.cn</A></P>
喜欢0 评分0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