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ghko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8-04-02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0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327回复:2

[求助]怎么制作GIS里用的MDB文件?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8-05-13 12:51
<P>RT,谢谢</P>
<P>刚刚接触GIS,就是想自己做个地图。不知道怎么才能做出来MDB文件,在GIS能看到地图,后台有Attribute Table.谢谢</P>
喜欢0 评分0
kbghko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8-04-02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09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8-05-13 19:18
<P>谁能帮忙回答以下啊,肯定很多人都会的,谢谢</P>
<P>可能回答起来很麻烦,概要说一下就好,写下的我自己去理解...谢过  :)</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hahahan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08-05
  • 发帖数60
  • QQ
  • 铜币251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8-05-14 18:37
回复:(kbghko)[求助]怎么制作GIS里用的MDB文件?
在ArcCatalog 里新建一个personal Geodatabase,然后你想用的文件导入。这个可能就是你说的.mdb?  (.mdb 是Access数据库文件后缀)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