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y555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8-04-23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10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047回复:1

EXRI:求助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8-05-11 08:29
<P>arcmap内的核心数据库esricore.olb我的电脑装上9.2 后怎么找不到?在哪里可以找到这个核心数据库?版那个帮传一个.</P>
<P>QQ: 106522344</P>
喜欢0 评分0
jaly555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8-04-23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10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8-05-11 11:45
<P>从什么地方可以下载到这个文件啊?</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