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onsu47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8-03-10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08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280回复:2

如何对tiff文件剪切问题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8-03-20 02:59
<P>1,要从一个大的tif图像上,剪切局部的图像,<BR><BR>具体是从全球NDVI的tif上面剪切中国某省份的图像。而这个省份的lyr图层是有的,<BR><BR>请问该如何做?<BR><BR>谢谢<BR></P>

<P>2,如果从GIMMS的NDVI数据中提取某一地NDVI数据,该怎么做</P>

<P>谢谢诸位</P>
喜欢0 评分0
cheshg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12-31
  • 发帖数108
  • QQ
  • 铜币418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8-03-23 17:13
<P>期待</P><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1.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lyonsu47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8-03-10
  • 发帖数2
  • QQ
  • 铜币108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8-03-25 20:59
<P>是arctoolbox-spatial analyst tools-extraction-extract by mask(用掩模切割)</P>
<P>呵呵</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