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lynn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8-03-12
  • 发帖数4
  • QQ
  • 铜币122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607回复:4

ArcGIS9.2转换cad图像出现的问题求助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8-03-19 11:38
<P><FONT size=4>为什么我的Arcgis9.2无法将shp转换为cad,每次都是失败呢。<BR>其他工具倒是正常使用中。昨天重新安装了一次,还是这个问题,折腾了好几天了</FONT></P>
<P><FONT size=4>显示如下:</FONT></P>
<P><FONT size=4>Executing (ExportCAD_1): ExportCAD fscj DWG_R2000 E:\temp\fscj_ExportCAD.DWG Ignore_Filenames_in_Tables Overwrite_Existing_Files #<BR>Start Time: Sun Mar 16 13:56:38 2008<BR>...Exporting fscj to CAD<BR>.....Unable to create E:\temp\fscj_ExportCAD.DWG<BR>Failed to execute (ExportCAD_1).<BR>End Time: Sun Mar 16 13:56:38 2008 (Elapsed Time: 0.00 seconds)</FONT></P>
喜欢0 评分0
qinghe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5-09-07
  • 发帖数4
  • QQ
  • 铜币106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8-03-19 16:18
<P>我用的是9。0的,也是无法正常转换出来CAD格式的。怎么回事啊?</P>
<P>那位高手请指教</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leelynn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8-03-12
  • 发帖数4
  • QQ
  • 铜币122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8-03-19 17:12
哎,呼唤高手中……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已经折腾好几天了<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8.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whmwxhanshan123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6-06-17
  • 发帖数3108
  • QQ
  • 铜币6445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3楼#
发布于:2008-03-19 20:14
uuuuuuuuu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leelynn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8-03-12
  • 发帖数4
  • QQ
  • 铜币122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4楼#
发布于:2008-03-20 21:19
高手呢高手呢?哎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