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菩提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05-31
  • 发帖数1
  • QQ
  • 铜币107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159回复:1

[求助]关于ArcIMS中Administrator的问题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8-03-12 12:45
<P>我的环境是apache+tomcat,</P>
<P>安装好以后,ARCIMS使用ADMINISTRATOR创建新的服务时,发现virtual sever下拉选项为空的,服务创建不了</P>
<P>下面是2张截图,第二个提示是在登录以后提示的,不知道什么问题,哪个能帮我看看~~</P>

<P><IMG src="http://p15.freep.cn/p.aspx?u=v20_p15_p_0803121242366736_0.jpg" border=0></P>
<IMG src="http://p15.freep.cn/p.aspx?u=v20_p15_p_0803121243299854_0.jpg" border=0>
喜欢0 评分0
bugenvoy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11-19
  • 发帖数7
  • QQ
  • 铜币122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8-03-18 23:59
<P>估计是你的许可证有问题,弹出的警告是说你的 ARCIMS 没有被授权到一台或多台机器</P>
<P>在本论坛里找相应的许可文件,重装ARCIMS 在试试,至于那个servlet AS 那个东西就不用动。</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