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1159回复:1
[求助]关于ArcIMS中Administrator的问题
<P>我的环境是apache+tomcat,</P>
<P>安装好以后,ARCIMS使用ADMINISTRATOR创建新的服务时,发现virtual sever下拉选项为空的,服务创建不了</P> <P>下面是2张截图,第二个提示是在登录以后提示的,不知道什么问题,哪个能帮我看看~~</P> <P><IMG src="http://p15.freep.cn/p.aspx?u=v20_p15_p_0803121242366736_0.jpg" border=0></P> <IMG src="http://p15.freep.cn/p.aspx?u=v20_p15_p_0803121243299854_0.jpg" border=0> |
|
|
1楼#
发布于:2008-03-18 23:59
<P>估计是你的许可证有问题,弹出的警告是说你的 ARCIMS 没有被授权到一台或多台机器</P>
<P>在本论坛里找相应的许可文件,重装ARCIMS 在试试,至于那个servlet AS 那个东西就不用动。</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