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cheng0319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8-01-03
  • 发帖数4
  • QQ
  • 铜币118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544回复:4

我的3D分析不能用,怎么办!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8-01-19 17:51
<P>我的3d能在加载里找到,也能钩选,但总是不出现工具条,怎么办呢?</P>
<P>那位大哥大姐知道告诉俺一声,小生有礼了!!!</P>
喜欢0 评分0
zhicheng0319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8-01-03
  • 发帖数4
  • QQ
  • 铜币118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8-02-21 17:19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yanghuigang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01-23
  • 发帖数18
  • QQ
  • 铜币21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8-01-25 17:50
<P>extension里先把勾去掉再选上试试</P>
<P>昨天一个同学也是这个问题试一下就可以用了</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is
gis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16
  • 发帖数15951
  • QQ
  • 铜币25345枚
  • 威望15368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帝国沙发管家
  • GIS帝国明星
  • GIS帝国铁杆
3楼#
发布于:2008-01-22 17:32
<P>你的版本是多少?3D许可是有效的吧?</P>
<P>另外extension里面已经勾选了吧?</P>
<P>如果是9.1sp3以前的版本不要安装ie7</P>
GIS麦田守望者,期待与您交流。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ure19830729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7-05-24
  • 发帖数30
  • QQ
  • 铜币255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4楼#
发布于:2008-01-22 15:53
<P>你装一个补丁试一试可以不</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