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1544回复:4
我的3D分析不能用,怎么办!
<P>我的3d能在加载里找到,也能钩选,但总是不出现工具条,怎么办呢?</P>
<P>那位大哥大姐知道告诉俺一声,小生有礼了!!!</P> |
|
|
1楼#
发布于:2008-01-22 15:53
<P>你装一个补丁试一试可以不</P>
|
|
|
2楼#
发布于:2008-01-22 17:32
<P>你的版本是多少?3D许可是有效的吧?</P>
<P>另外extension里面已经勾选了吧?</P> <P>如果是9.1sp3以前的版本不要安装ie7</P> |
|
|
|
3楼#
发布于:2008-01-25 17:50
<P>extension里先把勾去掉再选上试试</P>
<P>昨天一个同学也是这个问题试一下就可以用了</P> |
|
|
4楼#
发布于:2008-02-21 17:19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