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wen116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8-01-14
  • 发帖数1
  • QQ
  • 铜币106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793回复:0

菜鸟求助:ArcMap工具为什么不可以用啊?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8-01-17 10:17
<P>我刚才开始学GIS,打开ARCMAP,里面的工具栏上工具全是灰色的不可以用?请各位高手是怎么回事?如何解决。</P>
<P>以前可以用,前几天不知道怎么搞的现在不可以了</P>
喜欢0 评分0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