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读:1519回复:6
请教:如何在Toccontrol中按住shift键后选择多个图层?
<P>有谁做过Toccontrol中按住shift键后选择多个图层?这个要怎么弄呢?完全糊涂了.......</P>
<P>刚刚接触AO,属于菜鸟级,请大家多多指教啊。</P> |
|
|
1楼#
发布于:2007-12-27 10:05
<P>55555~~怎么没有人回答我呢:(<BR></P>
<P>大虾们多多指教啊~</P> |
|
|
2楼#
发布于:2007-12-27 10:52
<P>默认好象不支持多选择;</P>
<img src="images/post/smile/dvbbs/em02.gif" /> |
|
|
|
3楼#
发布于:2007-12-27 11:16
<P>可是arcmap里是可以多选的呀,那个是怎么实现的呢?</P>
<P>一头雾水中。。</P> |
|
|
4楼#
发布于:2007-12-27 16:05
<P>ae里的控件是不支持的,只有自己使用treeview等控件自己编写了</P>
|
|
|
|
5楼#
发布于:2007-12-27 16:50
<P> 看看下面的帖子了,或许有点启发</P>
<P><a href="http://www.gisempire.com/bbs/dispbbs.asp?boardID=62;ID=64841;page=1" target="_blank" ><FONT color=#000000>[下载]ArcObjects实现图层控件代码(TOCCONT</FONT></A></P> |
|
|
|
6楼#
发布于:2007-12-27 18:04
谢谢啦~正在努力解决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