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f10101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6-10-31
  • 发帖数113
  • QQ
  • 铜币568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172回复:1

[求助]点图层的生成!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7-12-25 17:24
请问各位大侠,在ArcInfo中用点数据的经纬坐标生成点图层时,经纬坐标能不能直接用度分秒的格式表示?谢谢~
喜欢0 评分0
yulu_enter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6-04-16
  • 发帖数9
  • QQ
  • 铜币134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7-12-25 21:54
<P>在layer的property,找“通用”选项卡里面,显示坐标有度分秒。</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