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991036
管理员
管理员
  • 注册日期2003-07-25
  • 发帖数5917
  • QQ14265545
  • 铜币29669枚
  • 威望217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 GIS帝国居民
  • GIS帝国铁杆
阅读:1278回复:2

[转帖]engine92升级sp3,引用的版本高问题解决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7-11-16 18:05
<H1><STRONG style="FONT-SIZE: 36pt"><STRONG style="COLOR: red">问题描述:</STRONG><BR><BR></STRONG></H1>
<DIV class=post>
<DIV class=postcontent>
<DIV>以前程序能够运行,安装sp3后提示错误:<BR>程序集“ESRI.ArcGIS.Carto, Version=9.2.3.138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8fc3cc631e44ad86”所使用的“ESRI.ArcGIS.Geometry, Version=9.2.3.138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8fc3cc631e44ad86”版本高于所引用的程序集“ESRI.ArcGIS.Geometry, Version=9.2.0.1324,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8fc3cc631e44ad86”的版本<BR><BR>解决办法:<BR><BR>在使用.Net开发的时候,经常会有这样的问题,因为.Net是“静态库”形式,因此以前老版本的Engine动态库会保留在你的工程目录中,但你打了Engine SP3后,更高版本的Engine动态库作为Engine的支持,而你程序自己保留的那部分老版本静态库相对版本过老了,编译就会报这种错误。解决的方法是你手动删除掉老版本的这些动态库的引用,再手动引用新版本的对应动态库,清理一次工程,重新生成就好了。</DIV></DIV></DIV>
喜欢0 评分0
没钱又丑,农村户口。头可断,发型一定不能乱。 邮箱:gisempire@qq.com
ivan1983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6-12-14
  • 发帖数10
  • QQ
  • 铜币132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7-12-01 21:47
晕哦, 一般9.1的程序升级成9.2的,也是这样解决的,不过源码中一些方法也得稍改一下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wavvylia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3-07-28
  • 发帖数384
  • QQ
  • 铜币555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2楼#
发布于:2007-11-25 21:50
<P>晕哦,我以为有啥好的办法呢!</P>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