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tycy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6-11-27
  • 发帖数9
  • QQ
  • 铜币152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阅读:1040回复:1

[求助]诚心请教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07-11-13 09:33
<DIV>AE下面想要获取对话框输入,可以用VB提供的控件自己做对话框吗?还是一定要用AO的相关类和接口?麻烦给我讲讲吧。</DIV>
喜欢0 评分0
gzstyxb
路人甲
路人甲
  • 注册日期2004-09-22
  • 发帖数358
  • QQ
  • 铜币1045枚
  • 威望0点
  • 贡献值0点
  • 银元0个
1楼#
发布于:2007-11-13 10:22
肯定可以采用你自己的对话框罢,我想。
由爱故生忧, 由爱故生怖. 若离于爱者, 无忧亦无怖.
举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

返回顶部